地三鲜

【互殴组】爱琴海的对面

互殴组土希土无差

  古/希/腊出没注意

  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  世界上有太多地方代表不同的美,却只有一个地方,代表永恒的爱,那就是爱琴海。

  此刻,海格力斯凝望着这片被称为爱琴海的大海湾,他想起母亲也像他一样,一边翻阅着手中记载关于古希腊爱情故事的书籍,一边给他讲述着关于米诺斯,或帕特农神庙的故事。 他也想到了拜伦,那个伟大的诗人说过,爱琴海的空气是他成为诗人的理由。

  海格力斯从口袋里拿出随身携带的《荷马史诗》一边把一只猫揽到怀里。

  “爱琴那,我给你读一下荷马史诗。”

  某猫:我都快背下来了,还有我什么时候又叫爱琴那了……

  然后海格读了两页,睡着了。

  就在某猫被海格死死抱住时,一个声音拯救了它。

  “海格力斯·卡布西!”

  随着一声引得路人频频回头的江户口音响起,一个带着面具的土/耳/其人站在海格力斯前面。

  海格力斯揉了揉眼睛,怀里的小猫赶紧挣脱他的怀抱,顺便把那本《荷马史诗》背走了。(?)

  “欸?等等……爱琴那……那本书是我母亲亲手抄的……”

  海格力斯正准备追那只猫时,塞迪克挡在了他前面。

  “ 海格力斯·卡布西,你是把我当空气了吗?”

  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“让我进欧的事你办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海格力斯认真的想了想,然后摇了摇头。

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“喂!你找打啊?”

  “可以试试。”

  半个小时后,两人毫无形象的倒在沙滩上。赛迪克摸了摸脸上的淤青,愤怒的看向海格力斯,随手把什么东西扔给他。

  海格力斯眼疾手快,接住后看了一眼,那是一本手写的《恰尔·哈德罗游记》。泛黄的书页上有着一个个优美的古/希/腊文字。

  那是母亲的字体。

  “你怎么会有……”

  “你要不要?”

  接下来,空气沉默了一分钟。

  “塞迪克,谢谢。”

  空气又沉默了一分钟。

  “塞迪克?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你觉得来爱琴海应该带什么?”

  “一个索尼照相机,几本希腊书籍?”

  还有所爱之人。

 他在心里这么说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